壹·反抗战斗

我靠在了冰冷的床上,开始回想起,在这个高科技的年代间,人类可以压缩质量以提高速度——也就是通俗来讲的传送。并且,随着2165年源石被开采,这种危险而又美丽的石头可以提高人们的战斗能力,还能让大脑发挥出120%的潜能,只是,也是因为源石技艺的不断精进,2180年,逐渐出现了源石感染者,被感染的人们的肝脏上会长满结晶,还会传染给他人,死亡率已经达到了95%......这些感染者们做好防护措施,却也是因为源石病,他们受到社会的偏见与欺凌,有感染者被殴打的新闻更是数不胜数。理所当然而又出乎意料的是,接着一年,整合战争爆发了,为了正义,为了本该拥有的权利,我们——被感染的战斗者,与各战区联军作抗争(世界被分为36个战区)。今天,是1099年新历3月17日,昨天,我和队员们在传送过程中受到第12战区军队的信号干扰,于是,我才会躺在第12战区军医基地(己方)。

想完了这些,通讯设备也已经准备好了,一场地区战争蓄势待发,我会通过通讯设备向前线传达指令。“滋滋滋——嘀!信号良,队员准备作战”机器女声响起,我清晰地看到战场上的队员:先锋——维娜,凛冬,狙击员——黑,能天使,近战员——煌,医疗员——夜莺、芙蓉,重装员——可颂、临光。此时,能天使双手合十,向着那灰得如水泥一般的天空深深祈祷着。我打趣地问:“你是为了什么而祈祷?”“我?”,能天使爽朗地笑了笑,说,“我祈祷的是战斗的胜利,以及人权的返还,为了这个目标,我才会在这个小队里不断奋斗啊……”

 突然,“嗖”地一声,一支走向崎岖的箭从维娜身旁擦过,她脸上现出狰狞与痛苦,鲜红的血从她身上流下,大雨中,水泥地板瞬间被染上了血红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ケータ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