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·探寻真心

自那次战争胜利后过去了一个礼拜,今天早上是感染者部队的大会,每个人穿着特制的防传染服,在会议厅中入座。这次午会由近卫局局长——陈小姐作为领导汇报与交流。

正午12:00,会议厅的灯亮起,一头蓝发的陈从座位上站起来,快步走向演讲台,看起来,陈有种特立独行的气质与好强必胜的信心,她西装革履,系上了纯黑的领带,踏着高跟鞋走上台去。

“各位队员,欢迎来到龙门近卫局,我是陈。”队员们纷纷送上掌声。“谢谢,谢谢。今天我想要问你们,你们加入感染者部队的初衷是什么?给你们三十秒思考一下。来,黑,你说一下。”黑不带一点胆怯地站起来,用着低沉的声音说:“我,是为了感染者也能受到社会的公平对待,而不是把我们只是当做异类,我要通过行动证明我的意志!”陈微微一笑,似乎十分满意,说:“黑是一位坚强,经历过灾难却不放弃的队员,这个回答也是许多干员来这里的本心吧。接下来,维娜来说说看!”维娜从第一排站起来,说:“我本来是维多利亚的贵族后裔,提升剑术时使用了源石技艺,对我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,后来,战争爆发,我的亲人都死于战乱,我知道,我必须担负起这个使命,以我的能力向亲人,更向每一位支持和平共处的战士致敬!”“维娜是我们的队伍中第一个获得精英勋章的队员,她的能力支撑起了她的信念,在此我也向每一位勇敢站出来的战士致敬!”陈稍微停顿了几下,继续说,“我来说说我来近卫局的初衷吧,我的父母都是为社会作和平贡献的外交官,我本人也收到了父母的强烈影响,我战斗一次,就是一次冲破社会束缚的呐喊,这些呐喊组成了我的世界观与人生观,在每天的战斗中,不论失败,不论痛苦,我都会以最好、最强的姿态战斗下去,为了每一位像我们一样,缺乏社会认同与权利的源石感染者,奋斗!”过了几秒,会议厅中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掌声,每一位队员的脸上有严肃,有欣慰,更有勇敢与坚强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ケータイ | Powered by LOFTER